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美麗的蘭陵橋300字作文

美麗的蘭陵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天,我很高興,因為我和媽媽到新建成的蘭陵橋上散步。我在中山橋上遠看蘭陵橋,金碧輝煌,五光十色。橋上掛着許許多多的彩燈,有紅的、黃的、白的,美麗極了。

  我們走上蘭陵橋,我感覺到橋在一上一下地晃動。我看到了橋的扶手旁,有一串串彩燈,我發現了彩燈都裝在管子里,亮閃閃的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走到橋中央,我看見了橋中央棱形的大石條上,用紅色的燈,組成“蘭陵橋”三個字,顯得更美了。

  我走到橋對岸,正是月眉公園,我看見了那裡有許多健身器材。我在那裡玩了一會了。我往江面望去,原來蘭陵橋只有一個橋墩,兩邊都是由很粗的鐵索拉成一等腰三角形。橋上的燈光倒映在江面上,銀光閃閃,十分動人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想,蘭陵橋可真美呀,下次,還讓媽媽帶我來這裡散步。

  指導教師:方清桂

美麗的蘭陵橋 標籤: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