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長大的蘭花300字作文

長大的蘭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隨着蘭花的第二根葉子長出一點嫩綠,我更加細心的照看蘭花。在我種植蘭花之前,我也有過種植植物的經歷,雖然那個植物是南瓜,鳳仙花,但是,蘭花讓我獲得了更多的成就感。

  啊,蘭花,真的長得如此之快,讓我更加喜歡。

  你看,那一盆用可樂瓶子裝載着的蘭花,遠遠看去,那一抹綠色讓人賞心悅目;近處觀望,那一根又一根葉條,劃破天際,讓人震撼,我不禁想起了在中華博大精深的文化之中,有一種優秀的傳統文化叫做中國畫,我曾經也模仿過古人繪畫蘭花。但是如今我真正養殖過蘭花,讓我對蘭花有了更深的認識。我明白了,蘭花並不是謙謙君子,那種容易夭折的溫室里的花朵,經不住風吹雨打,日晒雨淋;我明白了,蘭花並不是,可憐到需要疼愛,即使你一星期澆一次水,它也可以茁壯成長。

  在那一抹綠色之下,我明白了許多人生道理,也明白了蘭花為什麼能夠成為四君子。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喜歡蘭花的原因了。



長大的蘭花 標籤:長大的路上作文 長大的我作文 長大的我們作文 長大的煩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