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為了一個盛會600字作文

為了一個盛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為了一個盛會,所有的花積極的準備着。 

  玫瑰花已經是第一百零一次往自己身上灑香水了。她撅着小嘴,自言自語的說:我一定要把自己打扮香噴噴的,這樣,我才有資格參加演出。於是,她又往自己身上噴香水。 

  白水仙激動得有點發抖,因為她負責一項很重要的任務:她要為那些嘉賓獻上花環和禮物——一小瓶非常非常珍貴的花露水。該怎樣對那些嘉賓笑,才能現得更加美麗呢?與是,白水仙就衝著鏡子一個勁的笑。 

  翠綠的常春藤垂掛下來,各種各樣、五彩斑斕的花開在。他們負責布置會場,因此每一朵花,每一片綠葉都非常賣力,努力使自己看上去更漂亮。而且,在長春藤的一條莖上,開了一朵屬於他自己的花,誰說長春藤不可以開花?這就是屬於他的花,那朵花潔白得像雪,晶瑩得像鑽石。那朵花是那麼美、那麼純凈,常春藤說:“我要把這朵花親自……” 

  花兒樂隊正在趕緊排練:一隊排列得整整齊齊的雞冠花用力地吹着長號,吹得滿臉通紅;鬱金香和蘭花優雅地拉着小提琴,她們美麗的花冠微微傾着,顯出一副沉醉的模樣;長頸的金線菊專註地彈着鋼琴,還不時地晃動着金黃的臉龐打着拍子;大朵的牡丹冬、冬地敲着大鼓;樂隊指揮是藍色的風信子,瞧他指揮得多認真哪! 

  一朵最漂亮的康乃馨將擔任主唱,她在不停地練聲:“啊—— 啊——”為她伴唱的是卷丹花和黃百合,為她伴舞的是紫羅蘭和鈴蘭,她們扭動着小小的腰肢,還帶着”丁丁當當“不停作響的鈴鐺。 

  所有的花都在心裡告訴自己:“為了這個盛會,一定要打扮得最漂亮,表演得最精彩!”因為,這個盛會是要獻給花兒的園丁的,日子就定在9月10日,教師節那天。

為了一個盛會 標籤:盛會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習慣了一個人作文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