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永遠的朋友500字作文

永遠的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永遠的朋友 

  丁 玉 澤 

  奧斯佳是水晶城堡里的一位小公主,她長得非常美麗,圓滾滾的大眼睛像黑瑪瑙似的,金色的長發閃着柔和的光芒。托托是一隻通人性的小狗,奧斯佳和它是一對好夥伴,每天她們都形影不離。一天,風和日麗,奧斯佳帶着她的小寵物托托走出城堡到城外玩耍。小公主和托托一會玩捉迷藏,一會玩扔皮球,玩得興高采烈。正當她們玩得起勁的時候,不知不覺中,一場災難降臨到她們身邊。 

  剛剛還是晴空萬里,突然間天空中烏雲密布,一場暴風雨撲面而來。她們急急忙忙往家跑,當她們跑到河邊時,發現河上唯一的橋被大雨衝垮了,小公主急得都快哭了,這時,托托對小公主說:“小公主,你別著急,我來想辦法。”托托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,那就是它出生的時候,天神賜給它了無窮的魔力。於是它開始念咒語“啊—啦—嗚—呼—呀……”轉眼間,它變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。小公主看得目瞪口呆,吃驚地都說不出話來了。王子說:“尊貴的公主,我叫亞力克,讓我背你過河吧!”“好吧,亞力克王子”公主道。不一會兒,他們就安全地到家了。亞力克又變成了原來的托托。 

  國王知道這件事後,非常感動,他立即下了一道聖旨,宣布人和動物要和諧相處,做永遠的朋友。

永遠的朋友 標籤: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永遠的好朋友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