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課間發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
課間發生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快放學了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忙碌着,有的在抄作業,有的在補作業,有的在清書包,教室里一片繁忙的景象。 

  我抄完作業背上書包準備回家。剛走到七組和八組之間的走廊上,吳顏潔也迎面走過來,平時寬闊的走廊頓時顯得十分狹窄,我倆互相不讓。我瞟了她一眼,不服氣地問:“你為什麼非要往這裡走呢?”她瞪了我一眼說:“我剛發完做業,要回座位上去。”我又問:“你坐第三條,怎麼跑到地八條來了呢?”她說:“我喜歡往這邊走,再說你也管不着!”我倆像兩隻過獨木橋的山羊誰也不讓誰,後面的同學抄完作業都準備回家了,我倆卻擋在前面,後面的同學一個也出不來,有幾個乾脆繞道而行。正當我倆互相不讓的時候,我忽然想到我家門口廣告牌上的一句話:人讓車讓出一份安全,車讓人讓出一份文明,人讓人讓出一份和諧。 

  想到這,我側過身來,讓出一點空間,我倆同時都出來了,頓時,走廊里又暢通無阻了。寫到這兒,我便想起我們學過給予樹這篇課文,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叫金吉婭,她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別人着想,我想同學間也是一樣的。

課間發生的一件事 標籤: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