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秋姑娘“好心辦壞事”500字作文

秋姑娘“好心辦壞事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秋天是個繽紛多彩的季節,也是個收穫的季節,剛剛我們送走了性格“熱烈”的夏嬸嬸,秋姑娘就伴隨着綿綿的細雨,徐徐的秋風降臨人間。

  秋姑娘一邊走一邊哼着小曲,當看到小孩子在踢毽子,她那小孩子脾氣又上來了,想來一個惡作劇,當孩子們越踢越緊張時,她不慌不忙地吹了一股清涼的秋風,毽子飛了個“十萬八千里”落在了草地上。孩子的熱勁一點也沒了,被她的秋風吹得四散,秋姑娘意識到自己闖了禍,就逃走了。

  他來到了麥田,看見麥子還是綠油油的,心想:這個討厭的春姑姑,走了就走了,還留下了紀念。秋姑娘越想越可氣,她決定來個“大變麥子”,她拿來洒水壺,把雨滴和黃色的顏料攪混了,就灑了出去(就是下雨了)一束束麥子變黃了,可是,旁邊的葉子也被他變黃了。農民們一個接着一個來搶收麥子。秋姑娘不知自己做錯了什麼,以為別人來找她算賬了,立刻不見了蹤影。

  你找去,原來秋姑娘來到了果園,你瞧,她在一棵蘋果樹下乘涼,乘涼乘夠了。她就給蘋果講笑話,你看,她把一個個蘋果給逗笑了,蘋果們捧腹大笑,笑紅了臉,一個個變紅了;此時,她想到了自己帶了水彩筆,馬上拿出紫色,給葡萄談裝濃抹,葡萄們一個個變成了紫色;她又拿出橘色,立刻給橘子染成了橘色……

  直到夕陽西下,他想在群片群片的火燒雲里,做起了甜美的夢。

 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:陳澤天



秋姑娘“好心辦壞事” 標籤:好心辦壞事作文 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