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夏天的荷花350字作文

夏天的荷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夏天裡,很多花都調謝了,而荷花卻盛開着。

  荷花有着粉色的花瓣,在它旁邊的是像一柄柄大傘一樣的荷葉。在初夏,公園裡的荷花一朵朵含苞待放着,它們彷彿在說:“我就要開了!我就要開了!”在盛夏,荷花們都有不同程度地開放了,它們一個個帶着美麗的笑臉迎接着夏天的到來,有的半開半合羞羞答答;有的全部開放,露出了金黃色的花絲;有的已經形成了蓮蓬,裡面端坐着一個個蓮子小寶寶。荷葉也都千姿百態:有的平展着,有的卷了起來。

  夏天裡的荷花非常美麗,每個來賞花的遊客都會發出一聲讚歎,就連我也想一直看着這些粉粉的荷花和碧綠的荷葉,一步也不想往前挪。看了那麼美的景色,我真想變成一朵荷花給人們欣賞,讓人們看看我的美麗。

  啊!我喜歡夏天,更喜歡夏天的荷花。

  江蘇省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三(5)班三年級:申宇然



夏天的荷花 標籤:夏天的荷花作文 夏天的荷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