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夏天的荷花400字作文

夏天的荷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夏天的荷花

  夏天的荷花是漂亮的,它一動不動地站在荷葉上 ,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粉色的,白色的,小姑娘。 

  夏天的炎熱, 那荷花已經在池塘里開了不少了,它們挨挨擠擠的,白荷花,粉的荷花,不相上下 ,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。 白荷花的清香把剛剛邁進荷塘的人們就吸引過去了,粉的荷花隨的那夏天的微風隨風搖擺,你一個吸引的,我一個“跳舞”的,怎麼不能把那些遊客引過來?

  在微風中,在那夏天的陽光中,荷塘里的荷花中間,還有幾個花骨朵呢! 那幾個花骨朵,飽脹的好像要立馬就開花,把最漂亮的一面展現給每個人似的。 

  那些花骨朵好像在說:“呀!我要趕快開花,變的更加美麗呀! 

  那已經開放的荷花,中間有像蛋黃一樣金黃的花蕊,再加上那雪白的和粉紅粉紅的花瓣,那不把人美的摔跤才怪。 

  這是我以前再荷花池邊看的景色,那正是夏天,夏天是荷花開放的季節,那時候好像還有紫的荷花和藍色的荷花,反正每一朵荷花都是那麼的漂亮,全部開放的荷花就是成熟的小姑娘,是花骨朵的就是還是一點大的小姑娘。 

  看,那碧綠的荷葉,襯托着荷花,非常的美麗,我以前看的荷花都很漂亮呢。

夏天的荷花 標籤:夏天的荷花作文 夏天的荷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