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白雪飄歌的冬600字作文

白雪飄歌的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 走過百花暖春,游過赤炎酷夏,飄過涼爽金秋,就到了白雪飄歌的寒冷嚴冬。  

  在過去的春天裡,我們體會到了春姑娘的柔情;夏天中,我們感覺到了夏哥哥的熱情;秋天內,我們感受到了秋叔叔的善意,在這白雪飄歌的冬季,我們就將感觸到冬爺爺的“炎”寒。

  冬爺爺的到來,使得每一個小生靈失望,因為春姑娘、夏哥哥、秋叔叔的來臨都能給大家驚喜,可是冬爺爺卻不。冬爺爺的到來讓秋高氣爽的森林變得寒冷起來。小動物、植物們都不喜歡着樣嚴重的寒冷:小松鼠跑回家睡覺去了;小燕子飛到暖和的地方過冬了;兔子們都躲藏在洞穴里。冬爺爺孤單極了,他在天空中慢慢的飄着,白鬍子和白頭髮都掉了下來,變成了雪花。許多孩子看見下雪了,就跑出來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、堆雪人快樂極了。冬爺爺在空中看見孩子們這麼開心的玩他的鬍子,高興極了,更加賣力的甩動着白花花的鬍子,和雪白的頭髮。

  幾個孩子玩夠了,看見路邊有幾個地方有石頭的外圍和地連在一起結冰了,但是被厚厚的雪遮住了,路上的行人騎車來到這裡幾乎看不見,都摔的嘴啃雪。帶頭的孩子說:“我們把這個石頭弄掉吧,免得路人再摔的底朝天。”“同意!”小夥伴們舉雙手贊成。於是他們回家拿鏟子和鑿。一會,孩子們都到齊了,他們拿着鏟子和鑿,使勁的鏟、鑿着石頭,過了兩個小時,終於幹完了,孩子們的雙手都紅彤彤的,僵硬硬的。冬爺爺在天上看的,不免心頭暖暖的。  

  雖然這是白雪飄歌的冬天,但是還是有着溫暖的一幕,這種暖不是暖在身上,而是暖在心窩裡。等春節之後,春姑娘又回來了……



白雪飄歌的冬 標籤: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雪飄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