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《西遊記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今天,我看了《西遊記》。其中,最吸引我的是“三打白骨精”。

  唐僧師徒四人行至白骨嶺。在白骨嶺的白骨洞內,住着一個狡猾、善於偽裝的白骨精。為了吃唐僧肉,白骨精一變美女,二變老婦,三變老翁,來欺騙唐僧,但被孫悟空識破,前兩次白骨精化風逃走了,最後一次被孫悟空捉住元神打死了。而唐僧以為悟空打死了三個無辜的人,加上豬八戒進讒言,唐僧就趕走了孫悟空。

  我很喜歡孫悟空,他愛憎分明,機智過人,嫉惡如仇。他的這種品質十分值得我們去學習。唐僧雖然心地善良,但是好壞不辨,盲目慈悲,讓壞人有機可乘。豬八戒愛挑撥是非。

  看完“三打白骨精”后,我明白了:凡事不要被事物的外表所蒙蔽,應當仔細辨明真相,防患於未然。
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標籤:《西遊記》讀後感作文 讀《西遊記》后感作文 《西遊記》作文 《西遊記》後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