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風雨中的師生們600字作文

風雨中的師生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風雨中的師生們 

  青島新世紀學校三年級三班 劉坤達 

  今天是星期五,我們都盼望着放晚學時間早點到,好早點回家后可以多玩會。可是,就在我們快要放學時,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天空突變,打起了響雷,看樣子快要下雨了。 

  放學之後,開始雨下得很小,我們都以為雨一會就會停下了,並不妨礙回家玩,結果雨下得越來越大了,天空中竟下起了傾盆大雨。緊接着,雷聲大作,狂風呼嘯,還有幾個家離學校遠的同學,由於家長沒按時來接孩子,幾個同學憂心如焚,生怕雨下大了,河水猛漲,父母過不來河接他們,使他們更害怕的是:“如果我們被雨淋濕了怎麼辦?要是被淋感冒了怎麼辦?”,同學們心驚膽顫起來。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眼前,她就是光明小學三年級四班的班主任王老師。原來王老師下班后發現教室里還有三個同學沒有離校,便縱身背起小紅,讓小紅在他背上手撐雨傘,然後又給了小明、小軍每人一把雨傘,隨後叮囑他們:“緊跟我”。他們走着走着,遇到一條小河,這時小河波濤洶湧,河上面卻只有一塊木板寬的小石橋。眼看河水就要漲到老師的膝蓋處了,就在這危急關頭,王老師縱身一躍,躍到了對岸,把小紅送回了家。三個同學覺得一股暖流在他們心中回蕩,小紅的親屬連聲道謝。老師說:“不用謝,這是一個老師應該做的。”小紅的爸爸說:“還是我們幾個家長送你回家吧。”老師謝絕了,說:“我還要送另外兩個同學呢!”說完,便又消失在小河的盡頭,這時老師的身影在我心中變得越來越高大……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風雨中的師生們 標籤: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風雨中的感動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風雨中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