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今天是立冬500字作文

今天是立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是立冬

溫嶺市澤國小學三〔3〕班

  郭鍾嬋

  一年有二十四個節氣,其中最重要節氣之一的立冬,就是今天的 11月7日 。立冬告訴我們冬天的來臨,天氣漸漸變冷了,人們的衣服該增加了。

  冬天匆匆地來,秋天匆匆地去,可我們還在懷念秋天。秋天的景色是多麼的美呀!大地就如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,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,好像是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一群大雁排成了“人”字形,一邊急匆匆地向南飛,一邊還“呀呀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再見了,朋友們,祝你們平安地過冬。”

  秋姑娘踏着格外輕快的腳步走了,冬爺爺邁着蹣跚的腳步來了。一夜之間,把人們帶進了寒冷的世界中。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,吹刮著樹上的枯枝敗葉,打得樹枝只剩幾片葉子了,刮在人的臉上,就像鞭子抽打着一般鑽心地痛。

  冬天來了,不一定是壞事哦!要是下一場大雪,那該多好啊!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就好像仙女撒下的玉葉,覆蓋了整個大地。這真是一個“美麗凍人”,銀裝素裹的冬天啊!

  下雪后,可為那些躺在土裡的種子們彷彿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被子,暖烘烘的。

  下雪的冬天,我們大家可以在雪地上三五成群的玩耍着、追逐嬉戲、堆雪人、打雪仗……大家玩得可開心了!

  我盼望着今年的冬天能下一場厚厚的雪!



今天是立冬 標籤:今天是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 立冬作文 天是什麼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