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朵朵香花報師恩300字作文

朵朵香花報師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送什麼好呀,送什麼老師最開心呢?老師平時常說不讓我們亂花錢的……”

  正當大家沒主意的時候,曾宇航發話了:“有了,我們可以到學校後山摘野花送給老師,老師一定很高興。”“對呀,學校後面有塊沒開發的地,那裡可長了好多野花,我們怎麼沒想到呢?”說完,我們一大群人就出發了。

  我們到了學校後山,哇!好多好多野花,有玫瑰、有小喇叭花、還有不知名的野花,大家興高才烈采了十幾分鐘,終於滿載而歸。

  我們把花放在講台上,整個講台放滿了束束鮮花,我們在等着老師走進來,我們希望,這束束花不僅裝飾老師的講台,還能使老師在上課時,聞到這淡淡的幽香,把一切都忘了。

  看着這些鮮艷美麗的野花,大家都笑了。這歡樂的笑聲,是我們對老師最好的祝福。

  哦,教師節,一束花,一片情。



朵朵香花報師恩 標籤:丁香花作文 丁香花開作文 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朵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