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姚江月色450字作文

姚江月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晚飯後,我走出家門,觀賞夜色.

  大街小巷都閃爍着五顏六色的霓虹燈,放射出燦爛的光芒.一座座嶄新的樓房,一直延伸到無際的遠方.

  我沿着寬闊的大路來到姚江邊,在燈光的映照下,河裡的的小魚正快活地游來游去,它們和我們一樣都在為自己的新生活辛勤地勞動着. 

  姚江旁邊有一棵老愧樹,它經過了多少風吹雨打,還是那麼堅強.當下雨時,行人可以在樹下避雨,當行人感到疲倦時可以在樹下石凳上休息.現在,在晚風的吹拂下,整齊的一排樹兒發出沙沙的歌聲,美妙極了,使人陶醉,入迷.

  路邊小攤上的小吃應有盡有,飄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,,有人掏出口袋裡的錢,買了小吃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.

  說完吃的,再說玩得吧!餘姚的體育館傳出了一陣陣歡笑.體育館里,小朋友乘着周末來玩耍,個個都玩得大汗淋漓,一個小朋友把籃球踢進了自家球門,大家都在那裡拍手叫好,真有趣啊!

  在皎潔的月光下,我沿着姚江高高興興地回了家,姚江月色多美啊!

姚江月色 標籤:西江月作文 江月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月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