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學校700字作文

我的學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的學校座落在黃岡市勝利街與考棚街的交匯處,這裡名人薈萃,英才輩出,從這裡走出了董必武、陳譚秋、林育南等歷史名。校園裡,古樹立參天,花草繁茂,是一所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百年老校。校門是一座飛檐翹角的門樓式建築,四根美麗的硃紅色柱子拔地而起,顯得非常雄偉壯觀。中間的門楣上是前教育部部長劉西堯親筆題寫的“黃岡市實驗學校”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。門楣下還掛着兩盞紅色的大燈籠。站在校門口,古樸典雅的校門,校門后蒼翠挺拔的松樹和高大的教學樓給人一種生機勃勃,欣欣向榮的感覺。 

  走進校門,抬眼望去,撲入眼帘的是由兩個四分之一圓組成的半月池。走上半月池中間彎彎的拱橋,扶着橋欄上一個個可愛的小石獅,向池裡一望,池水清清的,偶爾有幾條紅色的小鯉魚和烏龜在水裡游來游去。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,池裡的噴泉會噴出幾米高的水花,在陽光的照射下,有時候還會出現美麗的彩虹。 

  前教學樓是一座倒“山”字型的建築,整個教學樓是紅白相間的,它有四層樓,每層都有六間教室和四間辦公室。站在教學樓的,從下往上望,教學樓正面的樓體上掛着我們的校訓——“團結、向上、守紀、文明。”它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教學樓的樓項上插着許多彩旗,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樓項的正中央。走進教學樓,沿着樓梯向上走,樓梯周圍的牆上掛着學習標兵的彩色照片。來到教室,教室里明窗淨几,不時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和聲聲清脆的歌聲。 

穿過教學樓,沿着彎彎曲曲的林蔭小道,路過四張乒乓球台。走過古香古色圖書館和雄偉的逸夫樓,來到寬敞、美麗的操場。操場的四周是紅色的塑膠跑道,跑道中間是綠色的足球場,跑道的右邊是星期一升國旗的地方,跑道的左邊整齊的擺放着四個籃球架。 

  我的學校真漂亮,我很幸運能在這樣的學校里上學,我一定要發奮學習,將來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。 

  (指導老師:舒建冰)

我的學校 標籤: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 未來的學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