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幫助別人,快樂自已400字作文

幫助別人,快樂自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三月五日那天,媽媽說:“今天是雷鋒日,——要幫助別人。”我聽了,心裡默默的說:“我今天一定要幫個人。”

  下午放學時,教室里烏煙瘴氣,我看見教室里掃地的人數少,正想幫他們掃地,又見這兒有許多灰,剛想放棄,又想到今天是雷鋒日,於是我就開始做“小雷鋒”了。

  我拿起一把掃把,把垃圾掃成堆,掃入垃圾斗內,把它他倒入垃圾桶。這時,有同學說:“太大灰了,灑些水吧!”我一聽,放下掃把,拿出水桶,正準備洒水時,發現水用光了,於是我提着水桶,飛奔向接水區。接完水,我提着沉重的水桶,一步一步走向班上。

  終於,我到了班上。二話沒說,就灑起水來。不一會兒,水的濕氣就把灰塵壓下去了。

  灑完水,我把沒擺整齊的桌子一下子擺整齊。不一會兒,桌子,椅子都擺整齊了,地也掃乾淨了。當我出校門時,天都被擦黑了。

  回到家,媽媽問我為什麼這麼晚回家?於是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媽媽講。媽媽聽了,高興的說:“聰聰真是一個小雷鋒!”我聽了,心裡甜滋滋的。

  江西吉安永新縣三年級(九)班三年級:劉雲聰



幫助別人,快樂自已 標籤: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幫助別人作文 快樂自己作文 我自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