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你認識我嗎?500字作文

你認識我嗎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每天早晨7點多鐘,你會在實驗小學的校門口,看到一個瘦瘦小小的女孩。隨着她蹦蹦跳跳的腳步,頭上的馬尾巴也跟着跳動起來。那瘦小的背上卻背了一個碩大的書包,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時常眯着眼睛東張西望,估計是個近視眼吧!哈哈,那就是我—金奕明! 

  我今年8歲了,讀三年級,我喜歡唱歌、跳舞、看書,還有着所有女孩子的通病:愛臭美、愛漂亮的衣服。但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:馬虎。我經常是把題目給抄錯了:把38寫成83,把54寫成45,把30/6=5寫成30/5=6,乘寫成除,加寫成減。為此,沒少挨媽媽的打罵,我一定要改掉這個臭毛病。 

  我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:愛看書。當我4歲時,結結巴巴的讀出了平生第一篇故事時,在一旁打麻將的爸爸媽媽驚呆了,他們搞不清楚我什麼時候會認字的。從那時起,我便經常捧起厚厚的書本,躲在牆角,猜測那字裡行間藏着的秘密。慢慢地,我在書本的滋潤下長大了,我從書里認識了許多中外古今人物:盤古開天闢地、曹操稱象,抗金英雄岳飛、鄭和七下西洋、哥倫布發現新大陸……我還知道了許多歷史事件:偷襲珍珠港,原子彈炸毀廣島等等。書讓我感受到我所未經歷過的生活,教會我生存的方式以及做人的道理。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去實現我最珍愛的書夢!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!

你認識我嗎? 標籤:認識我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