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誰認識我呢?500字作文

誰認識我呢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你認識我嗎?我認識你嗎?

  ——題記

  我生活在這個人來人往的世界里,我又認識誰呢?我每天在這個世界里走來走去,又有誰認識我呢?在大街上,你會停下你的腳步,靜靜的聽一個素未蒙面的人講她(他)的故事嗎?我不認識你,你也不會認識我!

  我們的生活有所不同。可是我們都是為生活而生活的,不是嗎?有時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生活的,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是什麼。你呢?我不認識你,但我想知道你的生活是什麼?我的生活是認識你,這個朋友或敵人。

  我喜歡一個人在我的幻想世界里生活,可是我知道現實和幻想有差距!是那麼遙遠,那麼遙遠!你在你的世界里有你的生活,他在他的世界里有他的生活,而我在我的世界里也有我的生活!我們是朋友,也是敵人。我的朋友到底是誰?我的敵人又是誰?無論是朋友還是敵人,我都希望我們能在這緣分天地里學會認識你我他!我們是這個世界里的一部分,而我和你是否有緣分,也是天註定的。我們認識嗎?

  我是一個不知所謂的女孩,我有自己的人生。但我希望我們在自己的人生里認識我們個自!我希望你能認識我,我也能認識你。在這個世界里,無論朋友,敵人都是我們要認識的人!

  你認識我嗎?誰認識我呢?



誰認識我呢? 標籤:認識我作文 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