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嘿,來認識我500字作文

嘿,來認識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大家好,我現在是寶清縣第三小學的一名學生,我的名字叫做梁嘉欣,今年剛好13歲。我是一個倔犟、天真、有點胖、還算漂亮的的女孩子。

 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對厚厚的耳垂,別人都說我長大以後會有福氣。我有一頭烏髮亮的長頭髮和一對濃濃的眉毛,笑起來我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。

  我屬牛,我的性格也想牛一樣倔犟。記得上5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早晨,我在教室里讀書,這是,我的同桌李一鳴說:“你出來讓我進去。”我想,你就記一下啦,要我起來做什麼!我沒有起身。正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,班長過來了。李一鳴忙說:“她不讓我進去。”班長說:“嘉欣,讓他進去,不然我就扣你1分。”我氣急敗壞地說:“憑什麼呀,他不是可以從我後面擠進去嗎?”李一鳴一看我的倔脾氣上來了,也只好極不情願的從我背後擠了過去。

  我小時候,這的很漂亮,也不胖。大家知道我現在為什麼這麼胖了么?讓我來告訴你們吧。我小時候從來不喝稀飯,後來,媽媽想了一個辦法,她對我說:“嘉欣,從今天起,你只要和一碗稀飯我就給你5塊錢,喝兩碗10塊錢。但是錢放在你那裡,沒有我的允許,不準亂花錢。”我一聽了壞了。

  到最後,我從一個美女變成了以個胖女!我老媽這一招還真高。

  大家想和我做朋友么?

  五年級:梁嘉欣123



嘿,來認識我 標籤:認識我作文 嘿,我們這個班作文 春,來了作文 秋,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