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喜歡奶茶450字作文

我喜歡奶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“一杯濃香的奶茶,會為您消除一天的煩惱和勞累。”這是我的名言。因為我特別愛奶茶。每天晚上,無論什麼心情,我必須喝上一杯奶茶,因為只有那樣,我才睡得安心。說到這,你肯定會問我:“你為什麼愛奶茶愛得那樣瘋狂?”慢着,聽我細細解答。 

  記得小時候,外婆給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。我見了,猛捧起來,使勁的喝,剩下一點奶茶,我就把它送給外婆喝,那時我覺得,贈人奶茶,嘴有餘香。(當然,這也是我的名言。)從那以後,我一有空,就嚷着讓大人給我買,每喝的時候,總是留下一點給大人喝,那時的我,可開心了!至今依然保存着那兩句本人的名言。從小到大,我喝過許多品種的奶茶,有:珍珠奶茶、木瓜奶茶、西瓜奶茶、原味奶茶--------各種各樣的奶茶我都喝過。要是我身邊的人遇到了煩惱或勞累,我就會對他們說:“請喝一杯奶茶。”現在,你明白了我為什麼愛奶茶愛得這樣瘋狂了吧? 

  我愛奶茶,奶茶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我喜歡奶茶,喜歡得瘋狂!

我喜歡奶茶 標籤: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我喜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