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吹牛400字作文

吹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吹牛

 四川省成都市 涼水井街小學三年級二班 朱黛齡

  小奇 的柜子里有一支鉛筆、一支鋼筆、一支毛筆、一支粉筆。他們經常在一起吹牛。

  有一天,小奇正在看書,鉛筆、毛筆、鋼筆、粉筆又開始吹牛了。鉛筆說:“告訴你們吧!有一次我把兩公斤的石頭變成了黃金,為老百姓們造福。”鋼筆說:“那又怎麼樣,我還把一張一百元變成了兩公斤的一百元。”毛筆生氣了:“有一天我還抓到了1089個小偷,1089個壞蛋,還有99個強盜!”粉筆開口了:“我還變過雪花咧。”小奇生氣了:“別說了,煩死了。”

  大家似乎找到了新話題,又開始說了。鉛筆說:“小奇最愛我了,每當我的頭斷了,他都會幫我修好。”鋼筆說:“小奇還給我喝水呢!”毛筆說:“小奇還給我洗澡呢!”粉筆說:“小奇還陪我睡覺呢!”

  小奇終於忍不住了,把它們扔出了窗外。它們難過的說:“看來小奇誰都不喜歡。”

吹牛 標籤:吹牛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愛吹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