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吹牛國曆險記450字作文

吹牛國曆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李雨是一個剛大學畢業的人,在路上,他餓了,便拿出魚竿,在一個小池塘邊釣魚。突然,魚線飛快地往下沉。李雨知道釣到東西了,結果提上來的東西是一顆晶瑩透亮的水晶球。李雨輕輕地碰了一下,就出現了龍捲風。他嚇得閉上了眼睛。可他剛要睜眼,一道光像箭一樣地刺向他的眼睛。他趕緊又閉上眼睛。過了一會兒,他感到有人擠他,便睜開眼,他看見有一群人在看着什麼。他也擠過去,看見這樣一張紙:

  通告

  男人星期一到星期三說假話,星期四到星期日說真話。女人星期一到星期四說真話,星期五到星期日說假話。

  吹牛國

  李雨聽到旁邊的一個人說:“你不是那個輸給我100次的人嗎?”李雨一下就看出了他的破綻:“我怎麼記得是我贏了1000次?”“吹牛!”“露餡了吧?哈哈!”那人聽了,灰溜溜地走了。

  李雨找到了出口,可國王說:“除非我說你吹牛,你才能走!”“好!”李雨爽快地答應了。李雨想了一想,說:“你早就摔下懸崖,死了。”國王沒辦法了,只好讓李雨走了。

  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晴空偶真黃海路小學三年級:qizhi2003



吹牛國曆險記 標籤:糖果王國曆險記作文 中國歷史作文 吹牛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