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吹牛的歡笑600字作文

吹牛的歡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是個活潑好動,想像力豐富,愛開玩笑的孩子。 

這一天,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。突然,前面的遙控車直衝向我,我想讓開,“啪!”遙控車已經被我踩在腳下了,等我反應過來,抬腳往前移,又啪的一聲,天吶,又踩到了一輛。我連忙道歉,就快速地逃走了。  

我慌慌張張地跑到教室,放下書包大口大口喘着氣,同學看見了,連忙湊過來問:“怎麼啦?”我定了定神大聲說到:“今天,我不小心踩了兩輛汽車……”我停了一下,同學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,“我還沒說完呢,是兩輛遙控汽車。”“噓……”同學們就散開了。 

上課的鈴聲響了,我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,等待着老師的到來。這時,班長突然問我昨天為什麼請假,怔了一下,我回答說:“因為前天晚上,我不小心掉進了海里,被鯊魚吃進肚子里去了。”旁邊的同學聽到了,大笑起來說:“你吹牛,被鯊魚吃進肚子里了,你怎麼可能還活着呢。” 

“因為……前天晚上,我寫了一篇日記——《我是小小魚鉤》。” 

下課了,我走出教室,同學瑞浩突然跑出來,問我說:“你想跳樓嗎?”我正納悶呢,於是開玩笑地說:“會跳的。”瑞浩就驚奇地看着我說:“你吹牛!”我瞥了他一眼,說:“因為我現在在一樓啊,跳不跳無所謂啊!”我笑着離開了。 

…… 

呵呵,同學們給我取了個外號,叫“吹牛大王”,你覺得這個稱呼合適我嗎?能給大家帶來歡笑的“吹牛大王”,我喜歡,你喜歡嗎?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(1)班 陳中洲

吹牛的歡笑 標籤: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歡笑作文 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