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寶葫蘆的故事500字作文

寶葫蘆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從前,在一個風景如畫的村子里,有一個大戶人家,他們一家三口,有爸爸、哥哥和弟弟,他們生活得非常開心。

  有一天,他們的爸爸去世了,留下了巨額遺產。可是,哥哥不但霸佔了所有的遺產,而且還毫不留情地把弟弟趕出了家門。弟弟只好離開了家門,馬馬虎虎蓋了間茅草屋,過上了一貧如洗的生活。

  這天,柴火沒有了,弟弟決定去找柴火,他拎起斧頭就砍柴去了。他經過了荒無人煙的沙漠,又經過了無邊無際的大海,終於來到了鬱鬱蔥蔥的樹林。他走進樹林,剛要砍樹的時候,發現地上有一個亮晶晶的東西。他撿起來一看,原來是一顆金光閃閃的葫蘆籽。弟弟立刻把葫蘆籽帶回家,種在自家的院子里。

  秋天到了,葫蘆籽已經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甜的葫蘆。突然,葫蘆爆炸了,從裡面蹦出來許許多多的珍珠和瑪瑙,弟弟不由得興高采烈地蹦了起來。這件事讓貪心的哥哥知道了,他把最後一個葫蘆搶了回來。可這個葫蘆爆炸后,從葫蘆里卻蹦出一群手舉棍棒的魔鬼,打得哥哥滿地找牙。可弟弟卻不計前嫌,請人醫治好了哥哥。

  哥哥終於良心發現,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主動向弟弟道歉,弟弟原諒了哥哥。從此,哥哥和弟弟一起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 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:饒梓臏



寶葫蘆的故事 標籤:《寶葫蘆的秘密》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