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《寶葫蘆的秘密》觀后感300字作文

《寶葫蘆的秘密》觀后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今天上午,我們四年組的同學去大會議室看電影,電影的名字叫《寶葫蘆的秘密》。

  電影里描述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同齡的小主人公——王葆,他不愛學習,因此他的學習成績也不是很好,他的最大的愛好是釣魚,可是因為不專心,一次也沒釣到過魚,可是有一次,他得到一個意外的收穫,就是他得到了一個寶葫蘆,這個寶葫蘆非常神奇,想要什麼就得到什麼。王葆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后,也發現,寶葫蘆也給他帶來了很多麻煩,最後,靠自己,奪得了游泳比賽的冠軍。

  這個電影讓我想到了我平常有不愛檢查的壞習慣,看了這個電影后,知道了不要把壞習慣堆成堆,要多積累好習慣。

 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情,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好事情,只有經過自己努力才能成功。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《寶葫蘆的秘密》觀后感 標籤:《寶葫蘆的秘密》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