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有一個寶葫蘆500字作文

我有一個寶葫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它給我變了好多好多錢,讓我去幫助山區貧困不能讀書的孩子,讓他們跟我一樣,每天早晨戴上鮮艷的紅領巾,背上小書包,高高興興地上學,平平安安地回家。 

  我和它一起開動腦筋發明了一個具有無窮力量的機器人,它有隱形的大肚子,當洪水來臨時,它放開肚皮把多餘的水吸進去,這樣房子就不會被淹沒,也不會讓山土滑坡造成泥石流,人們就不會被迫離開自己美麗的家園了;當乾旱不幸發生時,它又會一口吐出儲存的水來灌溉良田,餵養小動物,使我們的家園變得越來越美麗。 

 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行時,寶葫蘆變成了火娃頭上那團熊熊燃燒的聖火,把實力和運氣帶給每個參加比賽的中國選手,讓他們獲得了很多個冠軍,莊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世界各地不停的奏響,我們的雙手拍掌都拍腫了呢! 

  今年的長沙天氣實在太炎熱了,寶葫蘆知道我喜歡大海,就邀請我們全家來到了海邊一座宮殿般的別墅里,我穿上公主服,每天和爸爸.媽媽.姐姐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,早晨或傍晚就在海邊嬉戲,撿貝殼啦,捉螃蟹啦,衝浪啦,快樂地吟唱着“大海真是美妙啊!” 

  “念寶寶,該起床了。”,迷糊中媽媽的催促聲在耳邊響起,寶葫蘆在向我再見了,它越走越遠,我抓不住它,看不見它了。“別.別走,我還要……,我還要讓我自己更聰明,更漂亮,更可愛。”我着急地哭出聲來。 

  媽媽聽了我的述說,輕輕地拍着我的頭說:“寶貝,只要你有善良的心,勤勞的雙手,寶葫蘆就會在你身邊,是你永遠的朋友!”

我有一個寶葫蘆 標籤:《寶葫蘆的秘密》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寶葫蘆農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