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玩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有許多玩具,有貪睡的小豬,有懶惰的長毛狗,還有胖乎乎的小熊……但是我最喜歡的,還是精明能幹的大廚——博士鼠,它是鼠年過年時,爸爸送給我的新年禮物。 

  博士鼠的個頭並不大,但看它的體型絕對是屬於那種營養過剩的。胖乎乎的大腦袋,兩隻豆大的黑眼珠凹陷在臉上,看上去炯炯有神,且充滿智慧。不長但高翹的鼻子上,長着六根長長的鬍鬚,顯得特別的精神。兩隻耳朵又肥又大,圓滾滾的身子後面,拖着一條又長又粗的尾巴。它的皮毛是淡藍色的,只有鼻尖是一圈黑色。最讓人覺得可愛之處,就是它的頭上還戴了一頂廚師帽,身上圍着白圍裙。 

  自從有了博士鼠之後,它便一直相伴我左右。吃飯時,我讓它坐在我旁邊;飯後去散步,我也會經常抱着它一起去;做作業時,我便讓它坐在我的寫字桌上。有時我寫累了,抬起頭看着它,它也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休息一下,嘗嘗我做的糕點吧。”有了它的提醒,我便總是像一隻小老鼠似的到處在找吃的。有時見它身上髒了,我還會親自給它洗澡,而且還為它塗香皂,幫它洗得又噴香又乾淨。 

  我喜歡博士鼠,不只是因為它的可愛,還因為它多年來一直陪伴在我身邊,不離不棄。

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: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