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圖片3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圖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最喜歡的圖片

有一次,我和同學章琪楠一起做手抄報,那時媽媽給我們拍過一張照片。今天我看着照片,照片給我帶來美好的回憶。

照片上“寫”着我與章琪楠一起做手抄報,我記得那天已經很晚了,可是我和章琪楠還是連夜做着,我們把兩張A4的紙弄成一張大的報紙,我們在上面畫著、寫着、構思着……我們儘可能的讓手抄報內容豐富起來。

照片上的兩個小腦瓜緊緊的靠在一起,正聚精會神的畫著一個臉譜:它的耳朵黃黃的、臉上紅黑相間,嘴是白的,額頭上有個黃色的小點,臉正中間有許多金色的條紋。京劇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國粹,我們把它畫得如此完美。

這張“圖片”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友誼的回憶,更是刻畫著我們童年的樂趣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片。



我最喜歡的圖片 標籤: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