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禮物文具盒300字作文

我的禮物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有一個文具盒,是去年我過生日時,小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。我十分喜歡這個文具盒。

 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,上面是一隻正在玩沙子的小老鼠。瞧,它玩的多開心啊!

  文具盒裡分別住着胖胖的熒光筆阿姨,可愛的水性筆妹妹,美麗的筆芯姐姐和愛勞動的鉛筆哥哥……

  於是,我給它們編了一個小故事:一天,熒光筆阿姨正在抹口紅,筆芯姐姐和鉛筆哥哥在一邊打鬧,水性筆妹妹在玩電子狗……忽然,鉛筆哥哥用力一推筆芯姐姐,筆芯姐姐動了熒光筆阿姨,熒光筆阿姨把口紅畫到了耳朵根上。氣得熒光筆阿姨站大叫:“讓你們好好玩,就是不聽話……”哈,熒光筆阿姨又開始給筆芯姐姐和鉛筆哥哥上課了。

 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。其實,更多的原因是——這個小小的文具盒文具盒了包含了濃濃的姐妹之情!



我的禮物文具盒 標籤:我的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