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雨中景400字作文

雨中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雨中景

  澤國小學 三(3)班 陳帥博

  春雨,像牛毛,如綉針,綉出了春天的萬紫千紅。

  春雨給小草洗澡,小草害羞地鑽出頭來,尖尖的。洗完澡后,小草嫩綠嫩綠的,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衣裳。

  春雨和小樹說悄悄話,春雨淋在樹葉上,發出“淅浠瀝瀝”的聲音,樹葉變成了一塊塊水靈靈的音符。澆過後的枝幹更加粗壯有力。樹木直起了身子,像一個個戰士在保衛着家園。它們的根扎地更深,腰桿更直了,可威武了。

  鳥兒在樹上成雙成對地歌唱,嘰嘰喳喳,好象在讚揚春雨;小河結冰了,魚兒在水中追逐。小蝦依靠着水草,不敢出來,多膽小呀!

  春雨的到來,使大地生機勃勃,乾渴了一冬的大地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油菜花油黃油黃的,桃花笑紅了臉,柳樹揚着辮子,野花五彩繽紛,真美。這是春雨給春天帶來的作用啊!春雨,那種精神,像包公鐵面無私,這奉獻是給大地的,是給大家的。

  此時,我想到了一首詩句,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,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

  “沙沙沙,沙沙沙。”春雨帶着忙碌的腳步,一直忙個不停。



雨中景 標籤:雨中景作文 雪中景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