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雨中景象300字作文

雨中景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雨不停的下着,越下越大,雷電也愈來愈大,急雨像篩豆子似的嘩嘩的落在了塵土飛揚的大地上,打得玻璃啦啦直響。雨起勁的下着,往窗外望去,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。透着迷濛的雨簾,遠處的房屋、樹木都瀰漫在一團霧氣之中。粗大的雨點打在地上,留下了一個個小窩窩,濺起了一朵朵小雨花。剎那間,門前呈現出了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…… 

 你瞧!有些人奔向家中,已是滿身泥水,活像一隻落湯雞。雨下了個不停,一會兒像斷了線的珠子,一會兒又像一匹布似的,一會兒它又像……變化莫測。忽然,閃電似金鞭一樣亂揮,這兒一道,那兒一道,煞是嚇人。雷聲像炮竹似的,轟隆隆、轟隆隆地響了起來。這情景讓人不禁想起電影中火力迅猛的戰場上那大炮轟炸的聲響。 

風大了,雨也打了。路旁的高粱在風雨中狂亂的搖擺着。樹上的枯枝吱嘎吱嘎地斷落下來,發出一陣陣可怕的嘯聲。 

 這是,又有一道閃電劃破天空, “轟隆隆——咔嚓”,一個炸雷“轟”……

雨中景象 標籤:雨中景作文 景象作文 雪中景作文 秋天的景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