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未來的海600字作文

未來的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2003年,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十分發達了。但是地球的環境也越來越糟糕,於是人類想到了在海底建造城市。

  你也許會說:人在海底怎麼呼吸呢?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特殊的管道,是用一種很輕但很結實的金屬做的,通過“空氣凈化網”,把那些廢氣和有害氣體轉化為氧氣,供人們呼吸。

  海底城市的外殼是一種有着特殊功能的玻璃,足有5厘米厚,是一個半圓形的罩子。它非常的堅固,可以抵抗海里的鯊魚和其它大型水生物的攻擊,還可以自動調節城市內部的氣候,和在陸地上一樣,也有春夏秋冬,風霜雨雪,但不會有自然災害。

  可不要以為住在海底就只能吃海鮮、魚蝦了。在海底城市,有專門種糧食,蔬菜的大棚,土壤是科學家新發明的“再生土”。這種土壤所含的養份很高,所以種出來的食物也十分可口,一點也不亞於在陸地上種的食物。這樣,即便是在海底,也可以吃到各種各樣的美味了。

  住在海底城市,可以看到陸地上不曾有過的美景,透過玻璃,可以看見各種可愛的小魚和美麗多姿的珊瑚礁。在城市裡面也有很多水生物,頑皮的小魚、海豚整天和人們在一起,那該多麼有趣,多麼美好呀!

  一個大規模的海底城市可以居住六七十萬人。它裡面有學校,有市場,有銀行,有人居住的地方,和在陸地上生活沒有兩樣。不管陸地上發生了什麼,在海底通通都感覺不到,人類的生活將會無比的舒適安逸。

  當陸地上真正不適合人居住時,我們都在海底快樂地生活,玩耍,那該多好呀!

  三年級:yujing



未來的海 標籤:未來的海洋作文 我心目中未來的海洋作文 未來的海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