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雨中景象300字作文

雨中景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雨中景象

  今天我和爸爸出去玩。爸爸到銀行取錢,我在外面看單車。突然下起了雨,我跟爸爸說:“爸爸,下雨了。”我把單車推到銀行台階下面,爸爸下來把單車抬到銀行里去,我也跑進銀行。

  本來下小雨,過來一會下起了傾盆大雨,雨下的非常大。一直在下雨,馬路上水很多,淹沒了汽車的輪子。來往的車輛開得很快,濺起了很多水。有一輛車開上去,開得很快,水賤的到車子上面去了。我知道他們為什麼開得那麼快,因為他們怕水流到排氣管那裡,流到了排氣管那裡就會熄火,車子就開不動了。有一輛車過水那裡的時候很慢,然後開不動了。司機叫一個人下來推車子,那個人很賣力地推,來往的車輛濺起的水花淋濕了他衣服。車子被他推動了,車子開到了沒水的地方停了下來,那個人上了車。

  雨下小了,爸爸騎單車,我坐在爸爸背後,我們回家了。



雨中景象 標籤:雨中景作文 景象作文 雪中景作文 秋天的景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