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蒂拉歐斯和阿斯拉尋寶記800字作文

蒂拉歐斯和阿斯拉尋寶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蒂拉歐斯和阿斯拉都是兔子,他們經常在一起玩,什麼事都喜歡商量商量。 

  這一天,蒂拉歐斯和阿斯拉又在一起玩“土堆城堡”的遊戲,阿斯拉把土挖得很深,忽然摸到一張紙條,拿起來一看,啊!是一張“尋寶圖”。他急忙叫蒂拉歐斯過來看。兩人看了又看,商量着明天要去尋寶。 

  他們激動得一夜沒睡着,都在想着第二天如何尋寶的事。 

  第二天,兩個好朋友背着旅行包,約上同伴阿拉斯加出發了。他們來到港口,坐上“精靈號”開始起航。來到小島,發現這裡到處都是猛獸。蒂拉歐斯和阿斯拉問阿拉斯加這是什麼地方?阿拉斯加回答說:“聽說這裡是海盜島,這裡有許多海盜。”說時遲,那是快,行駛在後面的“後悔號”被幾艘小艇給擊倒在海里,阿斯拉看到上面有一面骷髏的旗子,馬上對同伴喊:“是海盜,我們快走!”說完,他們就溜得無影無蹤了。到了傍晚,太陽正落下山去,蒂拉歐斯和阿斯拉紮下營來住了一晚上。 

  第三天,他們收拾好東西又按照尋寶圖的方向走去。忽然,他們看到了拉拇絲,拉拇絲是一隻猩猩,他正在吃香瓜呢。他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,肚子餓得咕咕叫。拉拇絲走過來問候他們:“你們好,你們是誰?”蒂拉歐斯說:“你好,我叫蒂拉歐斯,他們是我的同伴。”拉拇絲聽到他們肚子餓得咕咕叫的聲音,說:“吃點吧”,說完就把香瓜遞到他們手上,他們不喜歡吃香瓜,可現在的形勢已經沒辦法了,啥也管不了,於是一把抓起香瓜就往嘴裡塞,連香瓜子也吞了下去,一邊苦笑一邊說很好吃。拉拇絲對他們說:“你們為什麼來我們這個小島呢?”蒂拉歐斯回答說:“我們來尋寶呢!”說完,就把尋寶圖給拉拇斯看,拉拇絲說:“我也加入你們隊,一起去尋寶可以嗎?”他們同意了,於是便一起上路了。 

  後來,他們在路上又認識了許多好朋友:阿格林、美豹、胡萊拉、阿絲拉、哈歉、無名林等等,他們都跟着蒂拉歐斯和阿斯拉一起去尋寶。 

  他們齊心協力,戰勝了許多困難,終於來到了熱帶林洞口,也就是尋寶圖的終點站。他們看到了一張閃閃發光的紙條,上面寫着:團結合作,齊心協力! 

  這是蒂拉歐斯和阿斯拉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們尋的寶藏是紙條上的內容:團結合作,齊心協力!他們做到了

蒂拉歐斯和阿斯拉尋寶記 標籤: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