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350字作文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  張仕林

  媽媽,您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,您給我的愛比山高,比海深,但是,有時候您的愛會讓我受不了。

  您最近總是讓我呆在家裡,悶得我都喘不過氣來。我知道您是在為我好,將來能考上個好大學,有一個好工作。但是,您知道嗎,我就是學習再不好,也得讓我出去透透氣呀,讓我更自由一些,行嗎?

  媽媽,您這幾天總是在我旁邊嘮嘮叨叨,而且一天比一天對我嚴肅,每次我有做錯的地方,您就嘮叨個沒完沒了;每次我考差時,您就不停地訓斥我。媽媽,我也有我的自尊心,您能收斂收斂嗎?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好嗎,媽媽?

  媽媽您什麼都好,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着想。媽媽,我現在不小了,您沒必要再那麼不放心了,我已長大了,我有能力處理我自己的事情了。您就放放手行嗎,媽媽?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標籤:受不了作文 媽媽,您辛苦了作文 媽,您辛苦了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