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350字作文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  崔鑫

  媽媽您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,愛護我,但有時您的愛卻讓我受不了。

  一次,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,可是暑假過完還剩下二十天。我正準備出去玩時,您出來說:“不可以去玩,你作業寫完了嗎?”我說:“寫完了。”您卻對我說:“那也不可以去玩,找下冊課本來預習預習。”我沮喪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拿着您借來的書,我十分想對您說:“我知道您是愛我的,但是,養在籠子里的雄鷹會失去飛翔的本能,人類馴養的老虎失去兇猛的野性,養在花盆中的樹苗不會長成參天大樹,您總讓我在您的“花園”中成長着,但我想對您說:“你的愛讓我受不了。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標籤:受不了作文 媽媽,您辛苦了作文 媽,您辛苦了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