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愛上了寫作文400字作文

我愛上了寫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以前,我只要談到作文就頭疼,現在,就是讓我隨時寫一篇作文,我也不怕了。因為我已經體會到了作文的樂趣。

  自從升了五年級,作文就連綿不斷地出現,讓班上許多同學都頭昏腦脹,而我呢?自然也不例外哦。當老師布置了作文這一項作業時,我也只好一臉苦瓜臉地去應付即將發生的事了。當周末在家苦苦地思索着該怎麼想題材。現在,我不用在這樣了。因為我獲得了新的方法,讓我愛上了寫作文。

  在家,爸爸看我在想着問題,關切地問我怎麼了。我告訴爸爸我在苦惱的問題,爸爸拍拍我的肩膀,親切地告訴我說:“孩子,你要知道,寫作文不是難事,只要細心觀察就行了……”聽了爸爸的一席話,我仔細回想了一下,是啊,寫作文除了要真情實感,還須何求?我馬上按爸爸的方法去做,果然有了效果,讓我樂不思蜀;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作文的樂趣!

  現在,我的作文水平有了提高,就連老師都時常誇我。我再也不用擔心作文寫不好了。這都要謝謝爸爸的耐心指導了。的確,做任何事都要認認真真地去完成,才能得到好的效果。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嘛!



我愛上了寫作文 標籤:我學會了寫作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 愛上了作文 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