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學會了書法400字作文

我學會了書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是啊,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許多事印證了這個道理。

  三年級的時候,我在電視上看見書法家揮毫潑墨,覺得他們很了不起,於是,我報名學書法。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媽媽帶着我到書畫軒學習。剛開始是學會拿筆,食指和中指在上,無名指和小拇指在下。首先學“雙線”,就是那張紙上描出輪廓讓我臨摹。前幾次我挺有興趣的,學的挺認真的,老師還誇獎我。可是學了一個月後,我覺得手好酸,老想半途而廢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於是對我說:“不要氣餒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加油哦!媽媽相信你一定行!”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漸漸喜歡上了書法。我的進步很大,老師開始放手讓我學“單線”。就是紙上臨摹有一個鋼筆字的字樣。開始覺得有點難,可想到媽媽的話,我沒有退縮,而是一筆一畫認真地寫着。現在,我已學會了楷書和行書。

  在我一年多的努力下,今年11月份,我便可以考七級了。

  真是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學書法不僅鍛煉了我的耐性,而且讓我的字體越來越漂亮了。看來,學書法的好處還是挺好的!

我學會了書法 標籤:我學書法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