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假玫瑰花300字作文

假玫瑰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  大姑姑家有一個魚缸,裡面養了金魚,上面還有一束假的玫瑰花裝飾它。

  這一束假玫瑰花是粉紅色的,花瓣不停地向內卷,我數了數,一共有四次向裡面卷。在那粉紅色的花瓣里,還有一些淡黃的花蕊。雖然沒有芳香,不過它美麗的外表,讓人覺得這花有迷人的香氣傳遍四方,讓五湖四海的人都可以聞到這香味,感到陶醉。

  花桿和平常的不一樣,它是綠色,摸起來覺得是用塑料做的,就如窗的布料一樣,粗糙的可又不是這樣的。花的葉子也是綠色的,它向兩邊拓展開來,並且努力地支撐起這朵美麗的玫瑰花。這使我聯想起綠葉的道理:我們應該努力,只有有綠葉的陪襯的花,才會開得更旺盛!

  我喜歡大姑姑家的這一束美麗、芬芳的假玫瑰花,同時還給了我一個道理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假玫瑰花 標籤: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