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
我的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我的老師性桑,是個女教師。她戴着一副金絲邊眼睛,頭髮長長的,很時尚。別看她已年過半百,但她卻像個小孩子和我們一起玩耍、唱歌、跳舞、講故事,桑老師平時總是面帶笑容,說話溫和可親,同學們都愛偎依在她身邊,和她聊天,聽她講動人的故事。

  桑老師教我們語文,她講課生動,聲音清脆,我常常被她的課所吸引,在課堂上,桑老師不但教我們知識,還教我們怎樣做人,鼓勵我們努力學習,從小打好基礎,將來迎接挑戰。

  記得有一段時間,我因為貪玩,作業也比較馬虎,常出現錯誤,數學單元測試我只考了87分,數學老師很生氣,批評了我,其實那些題我都會做,可就因為太馬虎,錯了許多不該錯的題,同學們都笑我,我很傷心,桑老師知道后,耐心地開導我,我終於又恢復了以前愛學習的樣子。

 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,桑老師!

我的老師 標籤: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,我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