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
我的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有許多老師,有一位老師給我印象最深刻的,她就是我三年級班主任——吳老師。

  吳老師個頭不高,中等身材,經常扎着長辮子。

  她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。有一次,我參加完滲活動回到教室,卻發現書包不見了,我着急萬分,不知所措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細心的老師馬上注意到我。那時,同學們已經都放學了。老師走過來把事情問清楚后,和顏悅色地拍着我的小腦袋安慰我,說:“別急,別急,讓老師來幫你一起找吧!”頓時,在眼眶裡的淚珠子停住了。到最後書包找到了,原來書包被我的同學幫我送回家了。經過這件事老師我關心深深的打動了我。

  吳老師也是一位嚴格的好老師。每次,有同學做作業不認真,字不端正,答案正確,老師都要求他們重做。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。

  廣東東莞橫瀝中心小學三年級:李群嬌



我的老師 標籤: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,我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