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梅花300字作文

梅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梅花 

 今天早晨,做完早操后,湯老師帶領大家去操場旁看梅花,我十分開心! 

 我們慢慢走近梅花,隱隱約約的聞到一陣陣梅花的香味。我看到一共有三株梅花,就像我們一樣,一個排在一個的後面,整整齊齊。這些梅花的花瓣是紅色的,慢慢地紅中帶粉,粉中帶白,漂亮極了! 

 梅花的形態婀娜多姿。有的已經傲然開放,像是同學們的一張張笑臉。有的外面的花瓣已經綻放,只有裡面的還緊緊抱在一起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半邊臉給藏起來了。還有的才是花骨朵兒,遠遠望去,宛如一顆顆紅豆。 

 看到這麼美的梅花,同學們都紛紛誇獎梅花。有的說:“這梅花不僅美而且還散發著陣陣迷人的香味,把校園裝點得更加美麗。”還有的說:“別的花都沒有開,只有梅花開了,這種不屈的精神真令人敬佩。” 

 看着梅花,我情不自禁的朗誦起王安石的梅花: 

牆角樹枝梅, 

凌寒獨自開。 

遙知不是雪, 

為有暗香來。 

三【5】班 

韋葉娜

梅花 標籤: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