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梅花300字作文

梅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 清早,我到公園去玩,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清香。我趕緊往梅林跑去。

  

  梅花已經開了不少了。梅樹挨挨擠擠的,形態各異。有的仰、有的俯、有的卧…….枝頭開滿了各色的梅花,有紫紅的,有紅的,有白的,有黃的,有粉紅的……..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,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。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。

  這麼多的梅花,一朵有一朵的姿勢。看看這一朵,很美;看看那一朵,也很美。如果把眼前的一片梅林看作一大幅活的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。

 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朵梅花,穿着黃色的衣裳,站在寒風中。一陣寒風吹來,我就傲立在寒風中。不光是我一朵,一片梅林的梅花都傲立在寒風中。風過來對我微笑,好像在說:“公園裡因為有了你們,就更加得美麗了……

  過了一會兒,我才記起我不是梅花,我是在賞梅花呢!



梅花 標籤: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