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梅花400字作文

梅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冬日裡,那星星點點的紅,是誰讚美誰?

  梅花的紅在冰雪世界中顯得那樣耀眼、燦爛!紅的嬌嫩、美麗,可誰知她的脆弱與艱辛!厚厚的積雪將枝頭壓彎,可那枝尖的紅梅永遠不曾低頭;重重的冰雹打在嬌嫩的花瓣上,可那紅梅永遠不曾“枯萎"。

  踏在積雪上,看着那星星點點的紅,心中也溫暖幾分。我不曾看過她低頭示弱,只因她是紅梅啊!梅花,"待到山花爛漫時,她在叢中笑”。

  紅梅那謙遜、清高、傲雪如霜的精神值得讚揚與肯定!梅花,一身傲骨,革命烈士們與他多麼像啊!梅花,清高,那些文人與她多麼像啊!梅花,謙遜,我們中國人與她多麼像啊!

  我愛紅梅,只因她“已是懸崖百丈冰,猶有花枝俏”;我愛紅梅,只因她將春迎來,將送去啊;我愛紅梅,只因她令人回味不已啊!

  那紅,給人心底震撼!我想,比起紅梅的堅強,我是不是可以更堅強一點呢?在困難來臨之際,不低頭、不落淚呢?很多年後,也有人會為我停下腳步,駐足觀看,那也值得啊。

  梅花啊,那星星點點的是你全部靈氣!

  八一中學 蔣詩悅



梅花 標籤: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