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姨姨您真好400字作文

姨姨您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姨姨對我很好,他很寬容,她的心好像比天空還寬一點,要是我犯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錯,對她來說比一粒米還小,她不但會原諒我,還會對我比以前好一千倍,一萬倍,這樣讓我非常慚愧。因為姨姨對我這麼好我還犯錯!!!我感到非常對不起姨姨。

  姨姨在我們家是最高的一個,他還有一條長長的小辮子,姨姨很美麗,就因為她很美麗所以他穿什麼樣的衣服都非常好看。

  去年秋天,媽媽去回老家收稻子了。我和姨姨睡睡到半夜,我腿疼的毛病又犯了,就把我疼醒了,我就叫醒了姨姨。我說:“姨姨我的腿很疼。”姨姨二話不說就背起我,就從7樓下到一樓去看病。這時候我的腿好像沒那麼疼了,我說:“姨姨我的腿不疼了我們還是別去醫院了。”姨姨上氣不接下氣的說:“我們還是去吧!!”我說:“別去了,我的腿真的不疼了。”姨姨說:“好吧。”

  說完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我很感謝您姨姨,謝謝您關心我,我要學您那樣有一顆寬榮的心。

  自由路小學三年級:劉宗楠



姨姨您真好 標籤:老師,您真好作文 姨姨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