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中秋明月400字作文

中秋明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我盼了好久才把它盼來,我很喜歡中秋節,因為這一天,可以吃月餅,可以看圓圓的月亮,最重要的是,一家人可以團圓的聚在一起。每到這一天,我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一頓豐盛的晚餐之後,媽媽讓我幫忙搬椅子到院子去,我搬的可起勁了,看到奶奶搬着重的椅子,我還趕忙跑過去幫忙,奶奶笑的好開心。不一會,桌椅都搬好了,月餅和水果也都放在了桌上,這下我們可以盡情的賞月了。我們坐在院子的中央處,等着月亮升起來。

  過了不久,月亮升起來了,我望着月亮,月亮原來是紅紅的,慢慢地上升,之後又漸漸的變白了,很美,給人一種暢快的感覺。

  月亮是銀白的,非常明亮,我想月亮上的地應該是銀的,牆是玉的吧,裡面的嫦娥一定很美。這時,我很想對着月亮大聲地喊幾聲,看看有沒有人回答我,忽然我又想起來《飛向月球》里是沒有人的。我覺得那月亮越看越像一塊大餅,很想嘗一口,可惜它在天上,我夠不到。

  望着那圓圓的月亮,有時想久立凝望,有時又想低吟一首小詩,有時心裡在想,如果能在月亮上居住那該多好啊!但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夢想成真。

  我望着圓圓的月亮,想把它一直放在心裡。中秋快樂!

  三年級:郝佳麗



中秋明月 標籤:中秋明月作文 明月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明月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