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感恩明月600字作文

感恩明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溶溶月,淡淡風。月光靜悄悄的攀上了床沿,書桌,發出銀灰色的光芒,在寂靜的夜下,我的身後寂寞的站着一個人,固執的端着一杯牛奶呵!那一份深遠的愛啊!

  小時候,媽媽泡的牛奶是我的最愛,帶着淡淡的奶香和濃濃的母愛,喝起來愈發的香甜,愈發的美味。最喜歡和媽媽在一起遊樂,喜歡坐在媽媽的腿上,讓她握着我的手教我寫字。

  然而,這一切隨着時光的流逝,隨着我年歲的增長,都不復存在了。我開始討厭她的懷抱,同樣也開始討厭喝牛奶,討厭那一股淡淡的奶香味。初中以來,作業不斷增多,常常寫作業寫到深夜,這時,母親總是會端着一杯牛奶站在我的身後,我的心中就升起一股厭煩質感,回過頭去,本想大吼一聲,卻猛然發現月光靜靜的伏在母親的身上,母親整個人散發出柔和的氣息。我的心突然就被震撼了。是啊!一直到初冬母親還堅持陪我一起寫作業,用她的愛醞釀那被溫熱的牛感動一下就充斥在我的心田。

  月光灑在書桌上,我緩緩地向後扭去,只說了一句:“媽,你先去睡覺,我以後自己來泡牛奶喝。”只一瞬,我看見母親嘴角邊帶着孩子氣的笑容,頓時,我心裡也升起絲絲喜悅之感。再次抬頭,向明月送去一個感激的笑容。

  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,因此只能在心中默默感恩,那一份深遠的愛,那一份令人心安的愛。

  依着這淡淡的月光,我發現了那一份深遠的愛,相信在我長大得那一天,也能依着這淡淡的月光,將那份感激之情,將那份愛一併說出口吧!

  感恩明月,是你讓我找回了那一份深遠的愛。



感恩明月 標籤:明月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中秋明月作文 明月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