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狐假虎威續集500字作文

狐假虎威續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自從老虎上了狐狸的當,便給狐狸當起了奴僕。 

  一天,老虎遇見了一隻狼,狼問:“您到哪去,我敬愛的虎大王?”“我去給天神——狐狸找食物。”老虎說,狼想了一會兒,說:“你上當了,它只是一隻普通的狐狸,用了一點招來騙你……。”它又給老虎解釋了大半天,老虎終於醒悟了,它火冒三丈,怒髮衝冠,像一個精神病人,和狼一起去找狐狸,狐狸見了它倆不禁一驚,很快回過神來,故意惡狠狠對狼說:“你這個沒用的東西,我讓你捉十隻老虎,你怎麼只捉了一隻,我怎麼能吃飽!?”老虎大驚,以為上了狼的當,一下咬死了狼,箭一般地逃跑了,而狐狸卻笑得前仰後合。 

  老虎一口氣跑到森林深處,直喘粗氣。“您怎麼了,我敬愛的虎大王?”老虎向樹上一看,猴博士正坐在樹杈上,呼吸平穩后,它便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一遍,聽罷,猴博士若有所思地說:“狼說得沒錯,您確實上當了,狐狸是借您的威風讓自己高高在上,不信,您可以躲在樹后看看,哪個動物見了狐狸,落荒而逃?”老虎半信半疑地躲在樹後面,一會兒,狐狸來了,只見動物們見了狐狸,就好比沒見似的,看到這情景,老虎大吼一聲,從樹後面躥出來,一下撲在了狐狸身上,對它施展“酷刑”,直到狐狸七竅流血,五臟迸出,而這時,動物們也都嚇跑了。 

  狐狸施展了小聰明,最終得到應得的下場。(菏澤市附小五年級四班 陳自闖)

狐假虎威續集 標籤:狐假虎威續集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編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