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學電腦動畫給我帶來了樂趣400字作文

學電腦動畫給我帶來了樂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學電腦動畫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,學電腦動畫讓我變得不像以前一樣憂傷,不像以前一樣胡攪蠻纏和任信。給我帶來了一個快樂的世界。

  第一次上電腦動畫時,回到教室里我就會很驕傲的向大家炫耀:“學電腦動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!大家你們也來報吧!”學電腦動畫讓我深切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快樂。

  快樂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,可在我心目中電腦動畫更讓我感到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!

  開始老師做了自我介紹,我便記住他叫潘老師。潘老師給我帶來了樂趣。

  一開始叫我們的是怎麼移動schratch(這是一個貓的名字叫貓抓)

  又開始叫我們怎麼做迷宮遊戲……這一個個有趣的·快樂的遊戲,讓我懂得了怎麼操作電腦和怎麼操作電腦動畫。

  一個個神秘而又有趣的遊戲給我們全班校本課程————電腦動畫的同學帶來樂趣了,讓我們變得陽光開朗。

  因為有幾個調皮的人,讓老師變得不像以前一樣和我們陽光開朗。漸漸地我們也變得一樣暗淡了。

  三年級:陳昱伽



學電腦動畫給我帶來了樂趣 標籤: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學電腦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帶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