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600字作文

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畫畫能畫出一個人的心情,畫出生活的點點滴滴,畫出一個人的人生。畫畫既修身養性,提高品味,有能培養耐心和審美觀。

  記得幼兒園的時候,我就很喜歡畫畫,每次一有美術課,那天的我就精神十足。每次老師把她畫的作品掛在黑板上,同學們就按照它的樣子畫,可我不是,我是帶着對畫畫很熱愛的感情畫的。結果老師總在全班面前讚美我畫得比她更出神入化,誇得我快飛上天了。當時,我那心情激動不已、心情澎湃!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我很喜歡畫龍,在一次爺爺生日宴會上,我畫了兩條龍送給我爺爺,那可是我花了1個小時的作品,爺爺看到后,笑得合不攏嘴,開心得不得了,誇我是和孝順的乖孫女,我可高興極了!

  後來,我也畫了不少畫,還參加過學校的比賽,獲得二等獎呢。其中,我發現畫畫能培育人的想象力、記憶力、觀察力、表現力、創造力。有一位很不錯的美術老師告訴我:“你畫的作品很不錯,不過要繼續努力,最好把物和人畫得跟真的一樣,那會更好的!”我開心的說:“是啊,謝謝老師。”我認為畫畫的好處多着呢,我感覺吧,畫畫還可以放鬆心情,當你感到有壓力、心情煩躁、生氣時,你可以坐下來畫畫,不過多久,你畫好后就會發現你的情緒早已沒那麼浮躁和壓抑了。並且在孤獨時,畫就像我的朋友一樣,與我一起與心的交流,共享生活的美好。

  畫畫給我帶來了歡樂,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色彩,她像朋友一樣,為我除難解憂,是我的良師益友!

  廣東省普寧市洪陽鎮初級中學初三:武則天吖



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 標籤: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